photo 44608c8c-78ca-4471-8b65-cc6bb97110e7_zps3b02d8f1.jpg

Wednesday, February 6, 2013

有时会想。。

又读了个真实的故事。
不是自己要想,但有时就会突然想起。

今天,去了图书馆。
跟我班的朋友聊天;她应该有读我的博客吧!
当我们坐地铁回家时,她跟我说了一句:

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呀?

哈哈哈;不是我想夸自己!
但是有时真的会去想想的呀。

我回了她:

这种事还轮不到我选啊~

说实话;不是我不要有个伴。
是没人追啊~

说多一次!
不是我想夸自己;但是此时有满多个人惊讶我没有男朋友。
不知道是不是,但是有些人更惊讶的是,我从来没谈恋爱过~

说多一次;我从没有个男朋友~
哈哈哈!
不是我想夸自己哦!!

嗨呀,这是我的博客;让我夸夸自己没关系吧!
但说实话;我的条件是不是很差?

看了那么多戏剧;读了那么多小说。
我对我自己想,这些故事;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?

还是,我已经失去了信仰。
跟了我好朋友这么久;见过的人也不少。
心理,地确有一点想放弃了。
这么多人;这么没有一个是完美的呀?

每当我以为一个人不错,他就会做些烦人的事。
嗨呀。

完美男人;你还存在吗?

涮了吧;我看着一种爱情故事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啦~

晚安!
(Selene,如果你再读,睡前故事完了;去睡吧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