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44608c8c-78ca-4471-8b65-cc6bb97110e7_zps3b02d8f1.jpg

Friday, February 8, 2013

苦恼呀苦恼

哈哈哈!
我发觉我每次都吵着累!
(老爸刚进来说我的华语不对~ 但是我不管了呀!)

今天跳舞了!
虽然很累,但是满好玩的啦~
但是哦,太性感了啦!
整个舞都是Street Jazz!
我要快点到Hip Hop的部份!!!
哈哈哈~

咳~~~~~~~~~~
但是现在有两个烦恼的事。

第一是跳舞的camp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选我。
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个感觉是应为没人要去所以就选上了我。
咳。。。
如果我没理由拒绝;一定会有闲言闲语。
那我过后的两年就不用活了啦。
苦恼呀苦恼。。。

第二是做工。。。
我真的很不想去做。
我知道我不能永远有个依靠;永远有个人陪我一起做事。。。
但是我自己知道问题在那里。
虽然过了一年了。。。但是我还始终放不下那悲伤的感觉。。。
每次知道会自己一个人面对陌生的环境,就会感到很怕。
而会应为那件事,无法入眠。
我真的很怕。
但是能依靠的人也开始烦了。。。

这么办。
我好怕。。。

就这样了吧。
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